薄荷飞飞兔

一只会叫的圆嘟嘟的兔子!!会晕会揉肚皮!!

【饼渣脑洞集】记一些自己想写的脑洞



1.走马、观花、夜奔、思凡四个小故事,都是现代校园AU,取材于我和我暗恋的男生的日常(捂脸)

希望能写出他们之间的暗流涌动,年少的不安和欢喜,苦涩又甜蜜的感觉;

希望能表达清楚他俩对于彼此的小心翼翼和一往情深。


2.绿茵场上(又名天下足球)。)

饼渣的足球运动员AU。

看见电影里踢毽子情节觉得特别适合搞足坛!


两个人小时候就认识,竹马竹马从青训到正式球员;

龙族是被错罚禁赛的家族,李家是裁判世家(李靖是裁判,殷夫人是足球记者)(觉得电影里的爸爸特别适合裁判形象呢,妈妈也特别有记者那种风风火火的感觉)


3.标题未定,推理向


灵感来自《北京一夜》,

不敢在午夜问路,怕走到了百花深处;

把酒高歌的男儿,是北方的狼族,

人说北方的狼族,会在寒风起站在城门外,

穿着腐锈的铁衣,呼唤城门开 眼中含着泪,

我已等待了千年,为何城门还不开,

我已等待了千年,为何良人不回来?


被时光留下来的饼,在时光中穿梭的吒。

类似《时间旅行者的妻子》


4.指环王!AU

精灵饼*巫师吒

我好想写森林精灵饼啊!


先写哪一个好呢…………


脑洞源源不息…………


评论(4)

热度(18)